今天也是没有猫的一天

(又是)一个脑洞

有没有人听过国境四方,我今儿瞅了眼歌词觉得这个歌词贼适合写瓦白西幻po啊!!

龙骑士管管,还是那种脱离骑士团独自闯荡的落魄骑士,一心只想找到龙谷驯服一直真正的巨龙,而不是骑士团里那些软绵绵被驯化过的龙,一个人闯荡看起来无亲无故,实际上是王城大贵族的独生子,算不上离家出走的那种流浪骑士。

老白就是一只活的很久能化成人形的远古巨龙,是龙族中的贵族,龙族的贵族是以龙族利益为上,战场上冲在最前面的,老白活得久龙族与人类与精灵与矮人之间各种各样的战争经历了很多,龙皮虽厚但也是一身的伤,化为人形更为明显。没事的时候老白就游走在人类与矮人之间,精灵能分辨各个种族所以老白不怎么去精灵的地盘晃悠,但是曾经养过一个精灵族的一个小崽子(萤老板或者十六或者瓜瓜),所以身上也会有精灵族的一些东西(来自精灵的馈赠)。老白有一次作为成佣兵在精灵的地盘外围捡到了管管,养好了后管管就赖着不走说要老白带着他寻找龙谷。管管是发现了老白身上有很多龙制品而且还是高阶,死缠烂打之下老白就带着管管开始满世界瞎逛,途中经历各种各样的事,管管逐渐发觉老白庞大的人际关系网,探索着老白身上的秘密时逐渐深陷爱恋无法自拔,一次意外管管被精灵族追杀,同时遇到人类中来自家族敌人的陷害重伤,老白前去精灵族为管管周旋担保,赶来时管管只剩一口气再坚持,老白在愤怒与救管心切之下和管管签订临时契约。

后来就是打败了坏蛋然后管管知道了老白的身份,夹杂着爱与欲望(各种意义上的)追求最终于老白签订龙骑士与龙之间真正的契约。

然后……然后就没了_(:з」∠)_

依旧等一个太太领走(づ ●─● )づ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