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没有猫的一天

大家好我又来开脑洞了(づ ●─● )づ

1.斗牛与羔羊

自从前锋出了马戏团那个斗牛的皮肤我就觉得特别适合管管,横冲直撞义无反顾的站在白哥哥身边,陪伴他保护他,爱他。
羔羊这个其实是因为白哥哥长的白(guna。

这个脑洞是看着前锋斗牛皮肤灵光一闪:永不驯服的斗牛和被当做神明祭品献祭的无助羊羔,斗牛尖锐的牛角不仅冲撞所有试图驯服他的神明,甚至狂妄到抢夺神明的祭品。

这个脑洞很适合速度八十迈起来啊太太们!!!(疯狂暗示)

以下是脑洞选手的错误范文请勿乱砸小番茄:

那是一只羊羔。
温顺,弱小,无助。
羊羔在颤抖。
是祭品。
奉予神灵。

而他是一只斗牛。
野蛮,暴躁,凶猛。

他不信神。
他不屑神明。
他试图抢夺神明。

何必为虚无缥缈的神明献身?
不如做我的祭品。
归属于我,
献身于我,
顺从我,
渴望我,
爱我。


2.一个简短的ABO脑洞。

就是那个只有A有发情期,发情期越强大的A安全感越差甚至会筑巢的梗:管管发情期到了,老白跟他说你要是能坚持今晚直播不被观众发觉我就给你艹,然后老白还在管管隔壁房间直播甚至伸懒腰(guna。

日常等待太太领走可怜无助有弱小的梗(づ ●─● )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