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没有猫的一天

【亨本】一个可以玩很久的梗_(:з」∠)_

亨和本是两个上古(什么鬼)吸血鬼,每次相爱都是悲剧,死去后再次醒来忘记前尘,但每次都会遇到对方并重演悲剧。随着时代而改变的爱情,慢慢的彼此开始怀疑爱情。多疑的两个怪物在猜忌中又一次迎来悲剧,但是这一次有一个人醒来后没有完全忘记……

还可以来个某一次醒来是在精神病院,两个人意外的都保有以前的记忆,隔着一堵墙的两个人各自怀疑对方是否只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一个吸血鬼恋人。

这里呆萌可以和本依旧是竹马设定,而时不时保留记忆的呆萌看着两个成天搞事情的家伙表示很累心😂

这时候可以把特工组1.0作为第一次猜忌引发的悲剧,想想看托尼熊和solo多适合啊

然后我们可以把伯恩加进去(不

还可以有个1874梗,苏醒时间相错百年的两个人,可以玩上世纪xx留下的信件啦什么的,还可以玩年龄差。等等这个也好适合特工组1.0😂冷战遗案啥的😂

可以把亨本每个角色带进去玩(等等超蝙怎么带)

评论

热度(12)